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
职业:待业
年龄:2个月
位置:中国,冰城
个性介绍:
女孩心事,成长旅程


长春考试2

2007-06-06 23:06 阅读(?)评论(0)

第二天,当然是考试啦。

一天满顺利的,唯一的插曲是和朋友见面。上午她回旅店等我,而我在考场门口等她;下午说好了在门口等,结果我在楼门口,她在校门口!看见她就一句话:“一辈子也没过默契!”

从考场出来,我们就直奔重庆路,因为听说那里是长春的商业街。很期待会在哪里有不菲的收获~!

重庆路不小的,不过说实话和中央大街差很多,大概和南岗商业街差不多吧。转了长春百货和几个大商场,感觉他的专卖店很多,各种各样的小品牌,可惜喜欢的买不起,买得起的不喜欢,没缘份吧~!呵呵~~

在一条街的拐角,发现一座很特别的建筑物,西式中带着点朴实,现代中透着经典,看大牌子,原来是25小时假日酒店,是一家网上评论不错的酒店。进去看,3星呢~!——因为朋友坐这天晚上的火车回去,而我第二天还要在溜达一天,晚上不得不一个人住,这人生地不熟的,还是找个大点的宾馆好些——朋友说这家不错,价钱也还合理,如果在火车站一定宰死我,狠狠心!住下了!555。。。100多块啊,就这么给别人了。

东西方在宾馆,手里轻松了,心情也轻松了很多。这下我俩可是尽情的逛~!专卖店,小吃街,一样没放过。别说小吃很不错的~麻辣烫的味道香的老远就闻见了,顺着香味找过去,原来那家店还做冷面,心里觉着长春的冷面应该有些朝鲜冷面的味道吧,就要了一碗,恩~真得很好吃,筋道,还不会嚼不动,恰到好处。对面的羊肉串也特别好吃,香就不说了,肉是长条妆的,而不是我常见的块或者片,这样味道烤的到位,还不会过火,真的可以说是吃过得最好吃的羊肉串,越来越期待新疆本土纯正的肉串是什么味道呢~!还有,长春人似乎特别爱吃炒粉,总能看见炒粉滩,2块钱一小碗,超实惠~!还有好多,是在吃不下了就没一一尝,关东煮啊,炸串啊,臭豆腐啊,很多看起来都很不错呢,如果有机会,一定还要去吃!

这美好的一天有这么美满的结束了。

PS:在俺快要睡觉的时候,朋友发短信告诉俺一件很不开心的事:一位岁数很大的老人的亲属,希望朋友把他靠窗的位子让给这位老人。这本来不算事,可让我恨窝火的事,大概那个人看我朋友是小女生,说话很不客气!朋友和我一个脾气,好好说怎么都行,就是看不惯人哼!不就是个座么,我们年轻,坐哪里都无所谓,老人行动不便可能觉得靠窗会舒服些,这都可以。不过某些人说话也客气点啊,谁也不欠你的,让座是我们好心,不让也不是不可以的。最后,朋友在那个及其没礼貌的亲属走了之后给老人让了座。可我还是很困惑,年轻人到底还要承受多少不公平之重?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6 23:0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