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
职业:待业
年龄:2个月
位置:中国,冰城
个性介绍:
女孩心事,成长旅程


去长春考试1

2007-05-21 00:03 阅读(?)评论(0)

一个人走在长春的街头,看着一个一个的行人从身边走过,看着这个不属于我,我也不属于这里的城市,内心平静,好似看着电视剧中主人公的故事。说我逃避也好,懦弱也好,反正脱离的原来的生活圈,觉得很轻松,有种终于能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。真的是爱上了这种感觉。

去长春之前作了不少准备,查地图,查饭店,查酒店,查景点……呵呵,可是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,很多想去的地方都没去成,比如伪满洲国务院、净月公园还有电影城。

前天晚上到了长春,乘轻轨(人生中第一次知道什么是轻轨,呵呵,别笑话我没见过世面哦)到达考试地点,看了考场的位置,在附近找住宿的地方,吃饭休息。这就是第一天的行程。

本来打算吃过晚饭去传说中繁华的桂林路,看看长春商业区的夜景,正好可以省出一部分时间去其他地方,可朋友说太累,不休息怕影响第二天考试,这个计划只好取消了。刚下火车的时候,心里有些慌呢,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不知道怎么乘车,不知道什么路线,想问路又怕上当,忐忑不安的。乘轻轨的时候就是,付了车票钱之后,拿到一张卡片,那卡片很薄,和名片差不多。本以为那卡片是类似于IC卡那样上车之后用的,然后走进站台,却发现我错了,那卡片是在进站台的时候用的,可是...应该把它插在那呢?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看了一圈也没找到看起来能插卡片的地方。于是不得不打扰旁边唠嗑唠的正开心的工作人员,请教卡片的用法,原来人家是“磁卡”在台面上刷一下就好了!顿时对先进的科学技术产生了无比崇敬的感情:高科技真好啊!当时还想呢,这么好的东西一定要好好收藏,也让朋友们看看什么是轻轨的“车票”。谁知道,出站的时候卡片人家是要收回去的!哎,还打算六个纪念呢!

长春人似乎很爱吃米线,遍地都是“正宗云南过桥米线”,可是在我的印象里,吉林省出名的应该是朝鲜风味小吃阿~!而且一直很期待能尝尝正宗的朝鲜拌饭,可惜在第一天没吃到。

嗯,先写这么多吧,困了~!明儿继续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1 00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