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
职业:待业
年龄:2个月
位置:中国,冰城
个性介绍:
女孩心事,成长旅程


我是幸福的

分类:心情日记
2007-05-07 2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曾经觉得自己不幸,

没有漂亮的衣服,没有漂亮的房间,没有漂亮的脸蛋,

父母总是吵架,严重的时候会摔东西,每到这个时候我会偷偷的哭。

他们对我总是很严厉,考得不好会挨骂,甚至挨打。

从小学开始,我就被排除在“圈子”之外,总是很羡慕,一大帮人周末的时候出去玩。

而我总是被忽略的一个。

总觉得自己的命运在被人玩弄,小学的时候被体操队选中,可父母说会耽误学习,就失去了这个机会。

中学的时候,提倡素质教育,“减负”的声音高涨,弄得我们无所适从,连补课都要偷偷摸摸。

高中的时候,换了新课本,高考的时间还无缘无故的提前了,没办法,大家考得都不好,我们那一届的分数成了历史新低。

上了大学,面对自己不喜欢的学校,不喜欢的专业,稀里糊涂得混了三年,稀里糊涂的毕了业,就业前景不乐观,学校原来承诺的话,如今都成了一纸空谈。

爱过一个人,可他却没把我放心上,一心觉得年轻应该勇敢的复出,于是爱得头破血流。

正经的谈过一次恋爱,以为要和这个人走完余生,可是又错了。

爱过这两次,弄得伤痕累累,不再相信爱情。

 

……似乎一切一切都是那么不幸,然而忽然有一天我顿悟!

我是幸福的。

 

父母健康,爷爷奶奶和姥姥都健在,姥爷过世,也是在我出生之前,20多岁,没经历过生离死别。

从小学到大学,家里一直都在供我上学,没有因为贫困或成绩太差而辍学。

虽然大学年的是专科,但是专业的原因,让我再就业的道路上有了清晰的目标,没有那么迷茫。

身体健康,没有过什么大病,也没受过伤,连拔牙都很少,不会因为身体的原因而烦恼。

长相么,虽说不上漂亮,不过也算耐看,至少不用愁丑的嫁不出去。

头脑不聪明,但也不笨,不会郁闷半天都学不会一样东西。

家里没有重男轻女,对我像掌上明珠一样,虽然没有养尊处优的生活,不过倒也不愁吃穿。

爸爸妈妈虽然总是吵吵闹闹的,很好的是一直都相濡以沫,给我一个完整的家。

虽然朋友不多,但都是可以信赖的好人,知心的好朋友,出了事情,他们都会飞过来帮我,有心事完全可以对他们说,不用担心会传的满天飞。

爱过的人,和爱过我的人,虽然现在都成陌路,但至少,当时大家都是真心去爱的,真心的付出过,爱他的时候是真心的,那个人爱我的时候也是真心的。也许以后与不到这么春的爱情了,况且,经历就是财富。

幸福往往就是一瞬间的念头!

我会一直都幸福下去。希望你也是,我的朋友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5-20 23:1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去长春考试1 下一篇:告诉我,为什么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