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4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
职业:待业
年龄:2个月
位置:中国,冰城
个性介绍:
女孩心事,成长旅程


晦涩

2007-03-16 23:32 阅读(?)评论(0)

是不是因为很久不说话了?怎么感觉语言这么晦涩呢!

想说的东西到了嘴边却不知道去哪了!

看了朋友的博客,忽然很感伤。也更坚定了要忘记过去的决心!回忆虽然会让我在不经意间露出微笑,恍惚间又回到过去的温馨,想起过去的美好,但他同时吞噬了我的坚强,又让我变得柔软,温情,优柔寡断,如黛玉一样,见落花也会掉泪。

的确,女人是水做的,天生绵如碧波荡漾,可水样的女人,却经不起日晒风吹,晾在那里久了她会消失得无影无踪,一阵大风吹来她又不知会飘到哪里去了。要禁得起锤炼就要把自己封在瓶子里,抛到大海里,受风雨,经雷电,过礁石,越险滩……如此之后,经历了风雨的水样女人会像凤凰涅磐,浴火重生!坚定,可穿石!遇到机会不会放过,等待自己的Mr.R!没等到的时候,决不轻易付出感情。

倔强,从不轻易承认自己做错了,要把后悔说出口更是不可能的事。而事到如今,真的应该很好的反思自己,为什么要那么轻易的投入一段感情?最后受伤的还不是自己?今天同学说我:有新的了吧?我笑:没有!他们异口同声:不可能!呵呵,自认为是最专一的人,可恋爱最多,受伤也最多,记得有朋友毫不客气的说:你自找的。很对阿!说是为了填补上一段感情的空白,为了忘记那个人,可越是这样越不会得到真正的爱情,在不同的身边穿梭,寻求不同的温暖,不同的宽慰,却是相同的伤害,没有忘记那个人,却多了更多的那个人。回忆啃噬我的心,惩罚自己轻易付出。记得以前的老师说过:人一生的快乐是存在一个银行里的,总数就那么多。今天挥霍的多,明天的快乐就少。那我是不是要一直这么不快乐了呢?

女朋友悼念爱情,写了博客。可他却说:写那些东西还有什么用呢!原来爱情这么伤。希望他们分手了还可以是朋友,可自己却也做不到。既然做不到,也没资格谈论。

相比较来说,还是比较喜欢木头,现在还是朋友,还是随叫随到,还是会吃我剩的饭,还是会听我的牢骚,还是会给我挡风,还是会把肩膀借给我,还记得他说:也许多年以后,如果我们还都是单身,就凑合着过了。

写着写着又开始回忆了,呵呵!

回忆是不是人脑和动物大脑的区别呢?如果是,我倒宁愿是一只猫咪。只记得地面以上二十公分的事情,只记得抬头看见阳光的温暖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