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
职业:待业
年龄:2个月
位置:中国,冰城
个性介绍:
女孩心事,成长旅程


吻下去爱上你

2007-04-08 13:09 阅读(?)评论(0)

遇见你需要运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人说我该放弃
爱上你却需要多少勇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反悔比执迷还容易
渺小的我只忠于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难的是失去爱的能力
人世间却容不下一段传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孤独里醉生梦死
有人说该忘了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顾一切让时间停止
我宁愿忘记了我无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要换你一个坚持
失去了你讨好了这个天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生的结局不相聚就是分离
有什么值得了不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总算留下了相爱的痕迹
我不顾一切让时间停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世界都在等着我看着你
也要换你一个坚持
人生的结局不相聚就是分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让我吻下去爱上你
也总算留下了相爱的痕迹

想起疯狂看倩女幽魂的日子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

年少的轻狂,对爱情的执着,对梦想的不懈追求...原来那些看似已经忘却的记忆,只是藏在一个不轻易被发现,却永远不能被抹去的角落.记忆中爱上那个人是因为一个吻吧.

记忆是...是听到某一首歌,脑海中浮现出一幕幕的往事

是看到某个人,想流泪的感觉

是寂寞的时候,想起的"如果那时..."

是无意识的,不知不觉的走到某地

是下雨是头顶那一小片晴

是狂风中挡风的那件大衣

那段记忆像一个不常联系却深爱着我的情人,在角落默默的关注着我,却不让我发现.当我不经意转头的时候...忽然看见他原来一直在那里,那样温柔的对着我微笑,温暖又熟悉,心动且忧伤...

很希望每段记忆都是快乐的,可是如果没有心痛的记忆,又怎么知道什么是快乐呢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心情不好 下一篇:武林笔记3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