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
职业:待业
年龄:2个月
位置:中国,冰城
个性介绍:
女孩心事,成长旅程


分类:我的收藏
2007-03-30 23:43 阅读(?)评论(0)
我怕冷。却迷上了雪。
怕黑。却恋上了夜。
怕痛。却把自己弄的伤痕累累。
我讨厌热闹。却害怕孤独.....
我爱上了你。却怕你有一天转身离去。
我喜欢快乐。却还是为你流下伤心的泪水。
曾经以为。我是你心中永远的春天。可我忘了。春天的后面是冷秋。寒冬。
曾经以为。我可以戒情。戒网。戒伤心。可我忘了。最难戒的却是你。
喜欢此刻。因为是你我相识的季节。
喜欢夜晚。有你的陪伴。
喜欢孤独。有甜蜜的思念。
喜欢你。你是世上的唯一。
我无法埋怨谁。更不能怪爱情有罪。虽然你让我伤心。让我疲惫。
思念你时。我哭。我醉。我流泪。可除了风。谁能了解我的伤悲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