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5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月月
职业:待业
年龄:2个月
位置:中国,冰城
个性介绍:
女孩心事,成长旅程


亲密爱人~!

2007-03-05 12:10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的节目很有趣,看过了有点想哭

三号说他们之间很有默契:打电话会打到一起,发短信也是,这边刚发过去,就收到那边的短信……

原来爱是这么简单,只因为一点点默契就可以挽回

刹那间,眼眶中眼泪充盈

为什么会有泪呢?不是恨他了么?还记得那些细节做什么呢?

尽管这么说,还是不能否认,那些往事已经深深的印在了脑海:

下雪了,手牵手,在雪地中快乐的跑,用脚印踩出心型,在写上我们的名字,他们说我们像小孩,可我却很享受~!

永远记得那说出来都没人相信的默契!

朋友们笑话我说你俩别是近亲啊,居然长的那么像!

装小白兔,呵呵!

不顾朋友们的反对和你在一起,你给我的幸福让他们无话可说!

……

尽管伤心了失望了难过了痛苦了,挺过来了,就都好了

幸福是要考自己争取的,我要等待我的幸福!

一号的女生说:别人说我怎么怎么好,怎么怎么优秀,可别人不知道其实我没那么好,是因为你总说我怎么怎么好,怎么怎么优秀,才让我变的自信,是你的包容让我变的优秀。以后我也会象你鼓励我那样鼓励你,总夸你,让你自信,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,我不会生气,你想吃什么菜就点什么菜,我不会因为你点的菜不合我的口味不高兴……

眼泪啊,不争气的

……

那天和朋友聊天,说以后不遇到能结婚的人就不恋爱,可是不恋爱怎么知道谁是可以结婚的人呢?矛盾哦,其实说不恋爱,不去想那些儿女情长,都是骗自己的话,怎么可能做到。呵呵,美好的情感是每个人都希望得到的。记得每次有许愿的机会,我的愿望都是希望能得到幸福,其实所谓的幸福就是完美的爱情。那么我得到过了,也算愿望实现过了吧。

单身的唯一缺点就是寂寞,寂寞会让人分外敏感

说不好听的就是神经兮兮的,呵呵,就是一天跟精神病似的~! 心碎  大笑  馋嘴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